問自己多久沒和自己內心對話了 問自己多久沒和自己內心對話了 1 寫下當初進來這個工作環境的期許....... 2 寫下現在的處境....... 3 寫下一年後的妳(你)想成為什麼樣的自己....... 4 如果要成為一年後的妳(你),目前遇到什麼樣的阻礙......... 5 目前遇到的阻礙沒有移除...,那對你是影響一陣子還是一輩子......... 6 現在開始你(妳)要開始怎麼做,...才能有一年後的妳(你)...... 一般我們都會聽到或者說房屋貸款到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類似的話 或是我如果怎麼樣就怎麼樣...例如...我中樂透了..我會做公益我會買豪宅會買...等等 回想過去的 (進來到現在).........點點滴滴告訴自己想得美.(賺錢)...只有想...沒有去做.(付出)...等於是臭美..(幻想).時間是公平的每個人的手錶上分秒都走的一樣快但是所得到卻有很大的落差過去的我.........沒有想今天的我........如何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今天的我.........難道要再莫名的流逝代償嗎 拖延與懶惰....是時間的敵人如果我不在乎時間對我的重要那我只有渾渾噩噩......過日子但誠實問自己....確定要這樣過下去嗎 檢視自己電腦都會去更新了何況是人腦與人心 以上六個問題 不管在我的工作態度行為上或是您的工作領域裡.....我們都會希望好還要更好過去如果失誤過...就坦然檢視現在的我是否可以不再累犯 現在的處境或許有些惶恐對自己對團隊思考如何讓自己做的更好更堅持 曾經有人問我你要辛苦一陣子還信用卡代償是要一輩子....... 曾經主管分享過不要讓取笑你的人笑太久...不要讓愛你的人等太久... 我還是要感謝貴人引領我進來這裡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非常慶幸的不是孤孤單單一個人而是整個團隊的影響力感染力號召力讓我們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品牌吸引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76sqa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